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簡單五步驟!群益期貨手機APP出金超簡單!

        上禮拜六因為我想要把群益的保證金轉出來,使用了電腦出金,但系統卻告訴我非營業時間不能受理之類的答案,只好讓我關掉群益期貨的網頁(記得要登出)。禮拜一時,我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拿手機撥打群益的語音出金專線412-6689(手機請加02) ,聽了一大堆語音服務後,因為要輸入太多資料(手機電話費很貴啊!),剛好人在外面,手邊沒有相關的資料,所以就果斷放棄了。無奈的我,只好拿起手機滑啊滑,突然間!我看到了一道曙光,Oh! 這有點刺眼啊!為什麼我之前沒有發現呢?害我剛剛還浪費了不少電話費。所以現在我把這一個好消息告訴給大家吧!(歡迎群益期貨業務員朋友轉載啊~

        首先,你需要有一個APP叫作群益證券-掌中財神全球通,當然基本的配備為智慧型手機、網路(無線網路或是行動網路)什麼的就不再多說了。

步驟一、打開APP,映入眼簾的是各國的股市數據,和一些有關群益的特殊功能。但,我發現這邊好像不能退出APP,一定要登入後才能離開APP。






步驟二、登入帳號與密碼後(一定要群益的帳戶),點選【帳務查詢】的功能。


步驟三、在【期權】的下面視窗(要往下滑),就會看到【權益數查詢】的選項。





步驟四、在上面就可以看到【出金】按鈕了(因為帳戶裡沒錢了,所以沒有顯示出來)!千萬要記住,你要出金的金額不能大於【可動用(出金)保證金】所顯示的金額。





步驟五、檢查權益金是否有匯到戶頭。如果沒有入帳的話,記得先檢查一下你的出金有沒有申請成功。如果沒有的話,請重新來過;如果有申請成功,但沒有入帳,請參考一下群益公司的說明,在不行就只能打電話群益公司囉!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