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教學] 從 Coin Hive 把門羅幣換成新台幣的漫漫長路 (Coin Hive→EVONAX→MAX) Part 1



先講過程,從 Coin Hive 提出門羅幣,然後透過 EVONAX 換成萊特幣,再透過 MAX 交易所把萊特幣換成新台幣。

之前我曾發表過如何透過網頁挖礦(如何用Coinhive在網頁挖礦(Monero)?),最近看了一下發現門羅幣的價格跌跌不休,而且門羅幣除了跟網友交易外,好像沒有其他直接換成新台幣的途徑。


先介紹等一下要用的網站:




因為 Coin Hive 的出金不支援 Payment ID(見上圖紅框處),所以在選擇交易所的時候,存入門羅幣的地址最好是「純地址」,不要帶有「Payment ID」的最好。因此我曾花了不時間在研究各大交易所的存款和提款等相關規則,避免自己踩雷。

今天很幸運地在這一個網站發現有直接可以用門羅幣轉換成其他貨幣的功能,例如我是用門羅幣換成萊特幣。這一個交換貨幣的網站,就是 EVONAX ,也就是本篇主要介紹的對象。


EVONAX的特點就是不用註冊會員(我懶的註冊會員),存款門羅幣不需要 Payment ID,特別符合 Coinhive 的規定,缺點是匯率好像比其他網站還要差一點。



首先,先到 EVONAX 選擇你要交換的貨幣,例如我是選擇門羅幣(Monero)換成萊特幣(Litecoin),再依序填入你要交換的門羅幣金額,萊特幣的存款錢包(這裡應該是填入你交易所的萊特幣的存款錢包,例如我是填入我的MAX的LTC存款位址),電子郵件是選填,填完後按下面的綠色方塊。




接著會導入下一個網頁,把綠色框框的門羅幣錢包位置複製下來,等等貼到 Coin Hive,這一個網頁先不要關...



接著再登入 Coin Hive 點選右上角的 Settings, 再點選 Payments。




將 Payment Settings 的資訊填一填,依序填入門羅幣的錢包位置,也就是剛剛請你複製的門羅幣的錢包位置,再填入你要出金的門羅幣數量(出金的金額未達 0.5 XMR 會被扣 0.005 XMR),和你的 Coin Hive 密碼,按下下面藍色的鈕。



接著再回到貨幣交換網站的網頁,按下綠色的鈕「Yes! I have now ....」。




然後會出現下面的網頁,此時建議你將這一個網頁儲存我的最愛,然後就可以關掉,去做其他的事情了。因為 Coin Hive 不是即時提款,而是等一段時間(網站是每兩個小時出金一次)後網站會檢查是否有達出金標準,也就是 Payment Settings 所設定的出金金額。如果有達到出金門檻就出金,沒有就不出金。

已經交換完的樣子


等到 Coin Hive 出金後,會將門羅幣存到 EVONAX , EVONAX再將門羅幣換成萊特幣,儲存到你的萊特幣錢包,這裡我以 MAX 交易所的萊特幣錢包作為演示。如果交換完成,且存入MAX的交易所的話,會收到這樣子的簡訊或是電子郵件。



特別提醒,Coin Hive 出金後,要再回 Payment Settings 把出金金額給改掉,最好是把出金金額改成 10000 XMR 之類的(下次要出金再降低門檻就好),然後剛剛所填寫的門羅幣錢包位址,因為是貨幣交換網站的錢包,也只能使用一次,下次想要在交換就需要再重新跑一次流程。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s://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