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2017 玉山銀行開戶 紀錄



之前我一直想要去開玉山銀行的帳戶,但是都沒有啥時間去開,有時候也懶得出門,今天(2017/03/13)剛好有機會,所以就跑去玉山銀行開戶了。



在開戶之前,要先做點功課,要先去玉山銀行的官網申請預約開戶(自行操作流程:玉山官網網頁最下方,有個預約服務的連結,進入後有預約開戶的選項)。

預約開戶的資訊填寫完畢後,會出現一張圖(如下),記得用手機拍照。然後就可以攜帶雙證件和印章、一千元前往戶籍地的玉山銀行進行開戶了。如果沒有填寫,到現場後,大廳的服務人員也會在請你去他們的電腦填寫。因為我昨天晚上就填寫完了,所以就直接去座位區發呆了...



我是昨天填寫完之後,今天中午就跑去開戶了。抽完號牌後,等了大約快五十分鐘,其實我等地有點火大,因為我前面兩組客人不知道在幹甚麼,從我一進去就在那了。

終於等到我了,恩,幫我開戶的行員蠻漂亮的,好吧!我氣消了,忍不住想多看她幾眼。





坐下來之後,我給了她我的雙證件,和印章之後,就印出一張寫有我的基本資料的A4紙(要有預約開戶的才會有),然後開始做身家調查...例如:你是否有美國人或則是外國人身分、從事哪個行業、為甚麼要來玉山銀行開戶、要不要開證券戶...等!確認完,簽完名、蓋個章,(中間省略一些步驟)等一下就可以拿到兩本存摺了!一本是新台幣的存摺、一本是外幣的存摺,然後金融卡...要一個禮拜後再去拿。


台幣存摺




外幣存摺

以上,就是我今天開戶的紀錄。

過了一個禮拜,我回去(記得攜帶身分證和印章)拿玉山的金融卡,

櫃台:你要選擇普通金融卡還是有悠遊卡功能的金融卡?(好像湖中女神?!)

我想了一下,選擇普通的金融卡就好,因為我的金融卡又不會每天帶著跑...

話不多說,附上玉山金融卡的樣子


這是正面,可以注意到的,他沒有發卡的時間,只有有效期間



這是背面,一切白白的,請自己填寫

本篇文章到此告一段落...有空寫一些玉山所衍生的其他服務吧!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s://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