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嘿!我把蝦皮移除了!



最近一個月左右(其實是一個禮拜),我老是有個嚴重問題,就是花錢花得很兇,花的很莫名其妙,為甚麼?因為我常常在無聊的時候,都會滑一下「蝦皮拍賣」這一個APP,然後,就噴了不少錢。




甚至,有時候為了滿足購物慾,同一類型的東西可能還會重複購買,例如:買了華碩的2A充電器後,又買了台達電的2A充電器。

到底,蝦皮拍賣有甚麼魔力,或是神奇的力量,讓我一直去消費勒?

理由一、扣款是由信用卡或是金融卡所支付的,因此買東西的時候不會感覺錢有變少。假的,這是錯覺!你還是得付錢啊!

理由二、當你在蝦皮購物買一定的金額後,可以享有免運費的優惠。因此,會不自覺的想要達到那一個門檻,可能會為了省運費,而花更多錢。




以上兩點,就是導致我最近噴錢噴很兇的兇手之一。所以,今天早上,我把「蝦皮拍賣」這個APP從我的手機裡移除掉!這下子,我可以省錢了!(希望啦!)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