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Linux Mint 17.2 升級 17.3 超簡單!!!



        前陣子我在Linux Mint 的官網上面看到新的版本 17.3 Rosa 推出了,想要幫我的電腦從17.2 升級到17.3 ,找了一下網路上的教學,大多都是要透過指令的方式去升級,我覺得很麻煩。找著找著,我看到一篇文章是說可以從「更新管理員」去做升級的動作,於是我興致沖沖的打開「更新管理員」,按照平常的模式升級完之後,疑?怎麼還是17.2啊?



        終於,昨天晚上一如往常的我打開「更新管理員」進行電腦系統更新,在功能列上面發現了秘密機關,接下來就請各位看觀看筆者的操作流程吧!

1、打開更新管理員


2、功能列的「編輯」→點選「升級至 Linux Mint 17.3 Rosa」

3、接下來就會跑出新的視窗,點選右下角的「繼續(O)」

4、看一下他的說明,基本上都是一直點選右下角的「繼續(O)」




5、這一個步驟,告訴你如果升級到17.3的話,系統可能會有部份不穩定,點選右下角的「套用(A)」

6、接下來,就是等待囉!因為他要下載與安裝新的系統。



7、OK!如果你看到這一個笑臉,就代表安裝好囉!按完右下角的「關閉(C)」後,要記得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完之後,你可以體驗新的系統囉!

8、重開機完成之後,別忘了要再次打開「更新管理員」,讓他更新一下其他軟體歐!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