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三月二八日,解約台灣之星388專案


        剛剛去台灣之星辦理退門號(左邊)的手續,順便申辦了一張4G體驗卡(右下),然後店員又送我一張大玩特玩體驗卡(右上)。





        理財需要開源節流,所以我把最近沒什麼機會在用的台灣之星[3G 388吃到飽]給解約了,事實上我近三四個月都處在白繳電話費的情況。因為我工作的地點(北台灣的偏遠地帶)台灣之星的訊號無比的差,在室內根本就是處在斷訊的情況,借用隔壁學長的WIFI穩定又快速。放假回到台北的家裡使用台灣之星,速度真的頗慢,在室內的部分訊號也不好,虧我家附近還有台灣之星的門市。(測試台灣之星4G 網路速度 (對照組中華電信3G、4G)

        當然提前解約是需要付手續費的,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明,我的資費是388,到期日為105/09/24。店員說我的合約未到,解約金為885元(立馬掏錢)小小計算一下,目前我的合約應該還有六個月,所以沒解約的話,還需要浪費2,328元,相比之下解約是非常划算的行為,因此省下了1,443元。




       對了,我對參加反頂新之類的活動沒啥興趣,這次的解約存粹是我現在沒有這方面的需求了。至於4G體驗卡的部分,因為我的手機不支援4G,所以應該使用4G行動網卡來給電腦使用,看看台灣之星的4G網路速度是不是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測試結果在這邊

溫馨提醒


        如果你有想要辦理台灣之星的網路的話,建議你還是去門市申請體驗專案測試,在家裡、工作地點、通勤時間都需要測試一下,因為如果手機沒有行動網路的訊號,根本沒有辦法擁有各式娛樂。千萬別為了省小錢,影響到基本的生活娛樂。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