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台灣知名 Youtuber 都用哪一些相機拍影片? (懶人包)



前幾天小弟我在研究哪一些相機是大家推薦的入門相機,結果就找到了一篇很實用的文章,適合出國旅遊輕便相機推薦 - 挑選 12 款最佳出國相機推介,文章裡面除了教你如何挑一台相機外,還有推薦Canon、Sony、Nikon、Panasonic的相機,並且有分別介紹其特色。

然後,剛剛閒來無事,就去Google一下目前台灣知名的 Youtuber 都使用哪一些相機來製作影片呢?發現好像每一個 Youtuber  都使用不同的相機在做影片,所以接下來就是為大家整理一下 Youtuber 都用哪一些相機吧!




事先聲明:
  1. 排名順序使用 Youtuber  的訂閱人數作為排名
  2. 非業配,所以請不要問我哪一台相機值得購買
  3. 但是歡迎你們在本篇文章裡下留言、討論相機或是補充
  4. 台灣 Youtuber  眾多,如果有遺漏的,請留言告知,謝謝
好的,接下來就開始吧~~

格式:
Youtuber名稱(最大+粗+紅)
訂閱數量
使用相機(大+粗)
影片(嵌入影片+時間)

聖結石Saint
110萬

Canon 80D

《今天TALK》我如何每天出影片與Youtuber的設備器材【聖結石Saint】


MaoMaoTV
36.9萬

Canon EOS M3

我的YouTube拍攝工具!(相機篇)|Canon EOS|MaoMaoTV


台客劇場
26萬

SONY A6300

台客劇場》100K訂閱者=謝謝你!





瑞雪 snowbaby
11.7萬

Canon EOS M6

來開箱吧❤️ Canon EOS M6 |Snowbaby瑞雪


凱利依法 SHOPAHOLIC
10.2萬

Sony NEX 5T

如何做Youtube影片?相機、字卡、剪輯軟體、音樂?片尾一起做公益吧 l EVALIN



Sony RX100 M3

如何做Youtube影片?相機、字卡、剪輯軟體、音樂?片尾一起做公益吧 l EVALIN




fishtv
3.1萬

Canon G7x

我的拍片工具 I fishtv I 我都用什麼來拍影片錄影軟體 (中文字幕)


Canon 70D

我的拍片工具 I fishtv I 我都用什麼來拍影片錄影軟體 (中文字幕)




備註

原本,以為google可以找到很多資料,結果差強人意,不知道是我的搜尋關鍵字下錯,還是有拍攝相關影片的 Youtuber 太少?!

所以,就目前看起來好像是Canon和Sony比較多人使用,當然我想現在大家都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了,如果有心要當 Youtuber 的話,可以先使用智慧型手機練功,等到技術差不多的時候,再往上一階吧!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s://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