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陽光伏特家 臺南擔仔三號 新手上路



上次,體驗活動之後(筆記在這),感覺太陽能發電是個不錯的東西,於公是為了改變台灣的能源供給結構,於私是想要增加一筆被動現金流(富爸爸,窮爸爸),加上簽約時間為20年(有法律保障),所以投資下去的錢可以翻一倍。



之前曾有想過要自己弄一個類似投資太陽能發電的公司,但是資金太過龐大,跑去跟朋友分享這一個概念,不是已讀不回,就是沒有當一回事,所以我的創業投資夢就是被打退了幾步。另外一方面,我推算過,如果要成立公司的話,至少要投入兩千萬元以上在「發電設備」上,這樣才有獲利空間,所以這計劃就先暫時冷凍起來了。

回到主題,今天剛好有兩筆定存到期,前面有幾次都是遇到帳戶沒有錢,無法參與投資,覺得很可惜。所以今天在14點的時候,就趕快訂購一塊太陽能板,就怕沒有買到,又要再等上一陣子了。

之前的體驗活動有賺到326元的陽光伏特金,每一片太陽能板可以抵用100元的福特金,這一片我花了16,620元買到(原價16,720元)。




接著,可以在「我的太陽能板」這個頁面看到剛剛買的太陽能板,一塊位於台南市的台南擔仔三號太陽能發電廠的某一塊太陽能板。因為目前還在籌資階段,所以可能要等到2018年2月才能開始發電賺錢。

對了,這是我的第一塊太陽能板,好希望可以趕快發電賺錢。

其他紀錄:

陽光伏特家感覺越來越多人關注了,常常都是開賣幾分鐘後,就賣完了!但奇怪的是,可能過了一兩天又會釋放出幾片可以購買,可能是忘記繳錢,又或是訂購好玩的?

相關連結: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s://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