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心得] 2016 台灣精工城市路跑賽: 2016 SEIKO SUPER RUNNER

2016 台灣精工城市路跑賽(圖片擷取自活動官網)




早安,台北!

好久沒有四點多就起床了,其實今天三點半左右就醒了,三點四十幾分家裡附近還跳電...

刷牙洗臉、換完衣服後,就吃個早餐,準備出門。

一路上,看到很多紅色袋子的跑友,一起朝著總統府前進。

總統府

寄完物,在廣場上現自己熱身,但不巧的是,我打到一個女生的頭,痾...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接著,走到凱道跟著舞台上的老師一起熱身,一起在起跑線前等著。

SEIKO 活動舞台


當開始,我慢跑著,但因為人太多了,感覺很悶熱,我的汗水不斷湧出...,這時,我看到新生高架橋對面有人已經回程了,我看一下錶...我還在4K,天啊!他們好快!不過,這也意味著我也快要經過折返點了。

跑著跑著,我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但是又不想上大號,於是改成快走搭配慢跑,慢慢地朝終點邁進。所以,今天的12.5K大約有5成以上都是用走的,不過,我很慶幸今天沒有受傷,因為我看到有不少人踩到貓眼跌倒的,或是路上濕滑滑倒的。

終於...終點到了,我不太舒服地坐在凱道旁邊休息,剛好旁邊有人想找我幫忙拍照,我揮揮手拒絕了,很抱歉,我那時候人不太舒服。



休息片刻後,我去領完賽禮後,又到228公園坐著休息,一邊吃補給品。聽到了小男孩樂團的歌聲,等我走回了廣場,不巧遇到小男孩休息、抽獎時間,只好轉自旁邊攤位拿運動飲料、和噴冷凍劑,結束了今天路跑活動。

最後,感謝今天路跑的主辦單位 SEIKO ,還有相關的工作人員、攤位人員、協助交管的警察大哥和裁判、救護人員,以及相關的用路人,謝謝你們改道,謝謝:D

其他,有關物資的圖片,因為圖片太多了,就不放大,如果有興趣了解,可以再點圖放大觀看。
一包 12.5K 物資

12.5K 的運動毛巾(正面)

12.5K 的運動毛巾(背面)

台灣做的?



Beetle! 軟糖

Beetle! 軟糖
物資裡面我先吃的是這一包軟糖,但我對軟糖沒啥興趣,所以覺得這包軟糖普普通通。

奇多 隨口脆
恩,吃完軟糖再吃這個,感覺很好吃,應該說我原本就很喜歡吃奇多了吧?

奶油餅乾

奶油餅乾

剛剛仔細看一下照片,才知道這是奶油餅乾。奇怪了,我記得我剛開始吃的時候很像起司餅乾啊!


洗面乳

撒隆巴斯
感覺撒隆巴斯越來越小片了,我記得之前很大一片啊!

黑松純水
黑松純水換包裝了?我記得N年前是用藍色包裝啊!

下面,是今天的SEIKO獎牌,以前都沒有完賽獎牌,今年特別有的,所以我覺得別具意義。

獎牌正面

獎牌背面

而且SEIKO還很用心的,把獎牌裝在一個小透明夾鏈袋內,獎牌外面還包有塑膠膜。


以上有關活動的物資報告完畢,接著來介紹一下在活動攤位得到的東西吧!
蒂沐蝶

蒂沐蝶
在排撒隆巴斯冷凍噴劑時,有人請我們幫忙填問券,就送我們兩包這個。這是甚麼哩?第一次看到這品牌。打開後,有兩包東西,一包是護髮乳、一包是洗髮乳,和30元的折價券。

洗髮乳和護髮乳


折價券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只是我都沒拍照而已,例如:噴劑、和動元素飲料...等。



※以上資料如有錯誤,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並請留言(附上相關的資料)告知謝謝!
※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版權依各網站所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http://casual-relaxed.blogspot.tw/),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