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宏達電(2498),長期抱股最好的標的?

        昨天看到CMoney的一篇文章後,開始試著利用理財寶來挑選研究的標的,
經過一大堆阿哩阿渣的篩選與設定後,意外發現宏達電的秘密。



宏達電@CMoney理財寶
        根據上圖(點圖可放大),利用工具分析後,發現目前宏達電正屬於「便宜價」的範圍內,現金殖利率為13.13%,預計6年後可以翻本(72法則)。

        或許會有很多人看衰宏達電,昨天我哥也跟我講說你不是說宏達電不好嗎?幹嘛還買HTC?我回說,我看衰公司,又不是看衰手機。(注:本人買的手機為HTC Desire 600)

        補充,我相信這一支股票應該很多人都抱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之前宏達電是股王,現在價格已經縮水快90%了,所以就有很多人被套牢。


※本篇文章僅為學術研究與交流,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有賺有賠,投資前應詳閱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