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把網樂通改造成比特幣挖礦機

大家好,小弟近期已經好久沒發文了,因為最近的事情太多了...

流水帳結束

首先,大家看到的標題是「把網樂通改造成挖礦機」,
所以大家一定要先有一台藍色的網樂通!

網樂通處理器資訊
本文章為技術文章,沒耐心嘗試的人請關閉此頁面!



第一步,請參考下面的網址...
教學 - Debian Wheezy sh4 for 網樂通(NextVODBox)
等你刷完機再看第二步。
網樂通連線成功

第二步,安裝cpumining
install a bitcoin cpuminer on ubuntu/debian
此步驟做到第12行就好。

接下來,就是挖礦XD

下指令時間,
./minerd -a scrypt -o stratum+tcp://pool1.us.multipool.us:7777 -u all5268.sh4 -p 1 -t 1

說明,
 -o stratum+tcp://pool1.us.multipool.us:7777 為你的礦池連結
-u all5268.sh4 為你的礦工帳號
-p 1 為你的礦工密碼
 -t 1 為你的線程,像網樂通就設定1就行了

網樂通開始挖礦囉!
後記,0.1K這一種算力還是乖乖的退場吧!這只能當享受DIY的樂趣,
上次的兩台網樂通和我不和吧?怎麼改都不成功,這一台我改兩次就成功了(歡呼)!
每一次的嘗試都為自己累積好的經驗,記住你的好夥伴-google,有問題就問他吧!

其實我覺得往樂通只是我的跳板,讓我學習怎麼玩Linux,
學會了基本的控制網樂通,接下來你就可以去租一台VPS來玩挖礦囉~

剛發完文章後,我看到了我的網樂通得到了一個share,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